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现代教育技术(教育硕士)

河大107岁生日快乐!

2019.09.25

今天是河南大学107岁生日,我已经陪伴河大走过了我们共同的7年。

入校那年,2012。恰逢百年校庆,我是最幸运的一届。文化衫,百年校庆徽章,都拥有了。




如今,我又拿到了河大研究生文化衫~



今天坐在河大的课堂里,代表河大的一员,成为河大的研究生,无比自豪和光荣。


生物学上说,人全身的细胞7年会全部换新一回,进行较长的周期性新陈代谢。2012-2019,我也更新升级,成为崭新的我。

2014年,我21岁。经历人生第三次“新陈代谢”。那时我给自己定下目标:28岁的我,一定要成为一个更好的更崭新的自己,让自己满意的自己。

凭借这个信念,我一直在慢慢地前进。

河大107岁,可我更愿意视她为7岁。因为结束,是一个新的开始。我从不曾停止对河大期待,也从不停止对自己期待。

河大在变好,越来越好,民生也在变好,越来越好,我的母校都在变好,我更要努力加把劲!母校可以,我为什么不?
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王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